D

悬崖上的风(上)

    #今天突然有的灵感,翻回自己lof发现这个坑还没补,希望大家多多和我互动,求求你们啦。

    有ooc,但是我觉得赵志铭就是这样的人。表面看着是个粗森,内心却很细腻,也很敏感。李汭燦在这个章节只有一点点戏份。

    不知道下一次更文是中还是下#

   

     耳边吹过激昂的风声,伴随着那股熟悉的失重感,赵志铭挣扎着从噩梦中醒来。这个噩梦自从5月13日以来就一直纠缠着他,像他心中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。他隐约感觉到,在他掉下悬崖之前,有一只手在努力地抓住他。但是那只手的主人是谁,他一直没有什么想法,他不想再去回溯那段时光了。不论是在EDG还是在OMG,对他来说,职业道路都不算得上是什么康庄大道,那是一条泥泞不堪、充满了荆棘的道路。走在这条路上的人们,都在为了心中的执念和那个最高的荣誉而努力。

    可是我觉得自己不行了。退役之后回到了广州,想把自己的作息调回正常,却屡屡失败。被噩梦打断的睡眠,就算怎么努力也拯救不了。在第n次尝试睡着失败之后,赵志铭盯着天花板开始发呆。思绪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发散,扑面而来的回忆怎么挡也挡不住。金色的雨、山呼海啸的呐喊,还有难以忘怀地哭泣。EDG这几年拿的冠军,看似和他有关,事实上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,他所做的只是在队友们捧起奖杯之后上舞台一起拍一张大合照。微博上的退役文章,用诙谐的语气跟粉丝们说着这个不愿被众人接受的话题。那种乐观的精神能让粉丝宽慰,自己呢?我真的能够接受自己就这么放弃吗?赵志铭心中也没有答案。疲惫的身躯在大脑一番胡思乱想之后终于重新掌握了主动权,赵志铭终于入睡了。睡眠大概是最好逃避生活的方法之一了,与之并肩的还有进食和饮酒。

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,赵志铭的直播生活慢慢走上正轨。大概是生活热衷于跟他开玩笑,他收到了来自官方的解说邀请,邀请他在EDG战队日解说EDG的比赛。赵志铭看着负责和他沟通的工作人员发来的微信,哭笑不得。算了战队日找退役选手回去解说给战队造势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,赵志铭一边说服自己,一边与工作人员确定细节,不就是一场比赛的解说嘛,刚好可以回去见见田野他们,说不定还能坑凯爹一顿洋房。

    到了现场的赵志铭发现自己错的离谱,相当的离谱。当他看到那熟悉的场馆,熟悉的座椅,还有待会即将出现的欢呼声,那种失重感又出现了。脚下的地板正在四分五裂,天花板离他越来越远,空调吹出的冷风在自己的脸庞上刮出一道道痕迹。

    “爱萝莉。”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“我都叫你这么多次了,你怎么不理我?”手心的温度把赵志铭从深渊中带回人世间。那只手指挥过恕瑞玛的前进,引领过妖姬的魔杖,更能把忍刀插入敌人的心脏。

    “啊是吗,我没有听到,你怎么在这?”赵志铭回过神来,用两三句话搪塞了过去,企图掩盖自己刚刚的不安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