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短打

赵志铭看到了EDG官博发出来的李汭燦的定妆照,回想起之前李汭燦在微信上跟他关于定妆照的对话

“圣诞节还要去拍定妆照,凉凉”

“老哥你又不过圣诞节干嘛这么在乎”

“可我想和你过啊”

赵志铭舔了舔下嘴唇

“你跟我过干嘛,我到时还要直播呢”

“凉凉”

结果到了圣诞节那天

“好了好了,今天圣诞节祝大家圣诞快乐下班啦,明天播不播再说吧”

关掉直播的赵志铭伸了个懒腰,突然听到有人敲门,“谁呀?”唔我好像还没点外卖啊,赵志铭的手指还停留在刚打开的外卖APP的界面上。门一开,穿着队服的李汭燦一下扑到了赵志铭身上。

“卧槽你干嘛呢哎我的腰我的腰”

“来跟你过圣诞啊”

??????你从上海大老远跑到广州就为了和我过圣诞

赵志铭小小的脸上有着大大的问号

“辣你是真滴牛批”

“你这个圣诞帽好…好可爱”

“?可爱难道你不应该夸我帅吗夸我可爱是什么操…唔…”

还没有说出来的话被掩盖在了唇舌里

嘿嘿嘿剩下的大家自己想象

反正赵志铭第二天没有直播

戴圣诞帽的爱老师真的是太可爱了呜呜呜
今天多多的定妆照也好好看!不愧是小狐狸

评论(5)

热度(14)